4月27日上午,西安建大教育基金会与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基准方中集团执行董事、西安公司董事长沈华荣、基准方中西安公司党委书记、联席总经理徐劲、副总经理、技术与发展中心执行总经理左恩胜、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学生处、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基准方中集团执行董事、西安公司董事长沈华荣与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于鹏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将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西安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

于鹏对基准方中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肩负起校企双方的社会责任。

沈华荣介绍了基准方中近年来的业绩和发展情况,回顾了与西安建大长期以来的深厚友谊,他表示,期待与学校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DB5DE


据统计,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开始在我校设立奖学金,截至2022年底,已累计捐赠138.8万元,涵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职工体育活动等方面,惠及师生逾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