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校友:

初岁元祚,吉日惟良。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向长期以来深情关注和鼎力支持母校发展的各地区校友会及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充满喜悦。2013年,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在校友们的支持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各项活动得以蓬勃开展,校友事业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的联系日趋紧密,情感日渐深厚。期间,同学们组织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返校活动,同时,校领导积极走访各地校友,关心校友发展,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联络了校友感情;另外,校友总会的基础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各地区校友QQ群,校友总会微信公众信息平台等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共话发展搭建了广阔平台。在此,校友总会向付出辛勤汗水和一直以来在各方面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校友总会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细致的服务,紧紧团结广大校友,积极搭建交流与联系的桥梁,全力推进校友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绩,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天涯海角,枝叶关情。校友不仅是母校的骄傲,更是母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母校及校友总会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母校是校友温暖的家”诚邀各位常返母校,共话发展!

最后,恭祝全体校友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幸福安康!共同祝愿我们的母校在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13年12月



电子贺卡链接网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xODU1MDc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