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庚子年初,大疫突袭,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与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了顽强斗争。时至今日,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但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疫情暴发的风险仍然存在,特别是国际疫情的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持续增加。

鉴于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学校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相关部门的防控要求和“疫情不结束,校园防控不松懈”的原则,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请准备值年返校参观的年级、班级暂缓返校计划。倡议大家通过“云返校”“云聚会”“云游校园”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阻隔了大家返校的道路,却挡不住校友们思念母校的深情。为更好服务广大校友今年入学(毕业)值年纪念活动的开展,顺利开展“云”返校相关活动,校友总会联合学校党委宣传部将在返校月期间开展“云返校”、“云游校园”等多场网络直播活动,让广大校友在“云端”重拾青春梦想,畅谈同窗情谊,寻找青春足迹,将天涯变成咫尺,将思念变为重逢!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提醒各位校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定必胜信心,赢取战疫胜利。祝校友们幸福安康,一切顺遂。今后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陆续恢复接待校友返校相关活动,具体以学校、校董校友会办公室正式发布通知为准,敬请关注。


2020年校友返校月期间网络直播活动通知


时间:9月12日(校庆日)14:30

内容: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

9月12日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庆日”,今年是学校并校64周年,苏州校友会将在9月12日召开成立大会。届时将邀请母校领导、苏南工专老校友、长三角等地区兄弟校友会负责人、东北工学院和青岛工学院两所母体院校所在城市校友会负责人等校友和嘉宾莅临参加。

请关注建大官方抖音收看


时间:9月14日09:00

内容: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4-15日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50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从此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古城西安,开始了一段奇妙而割舍不断的缘分。通过“云开学”网络直播,邀请广大校友走进秦岭圭峰山脚下风景如画的草堂校区,去看看他们与学校初次邂逅擦出的火花。

请关注建大官方b站收看


时间:待定

内容:云游校史馆

直播活动以“感悟校史文化底蕴,厚植爱国爱校情怀”为主题, 邀请广大校友齐聚云端,“齐聚”母校,了解母校并校64年筚路蓝缕的创业史、发展史、耕耘史、辉煌史。随后将会在校友总会微信平台公布直播时间,敬请留意。

如何关注建大官方抖音

手机下载抖音app(如下图:抖音短视频),点击注册(电话号码注册即可)后,首页右上角(放大镜图标)搜索xauat,点击关注即可看直播与短视频。

或者手机下载抖音app(如图),点击注册(电话号码注册即可)后,复制建大抖音二维码,进入抖音页面即可看到建大官方抖音页面。

如何关注建大官方b站

手机下载哔哩哔哩app(如下图:哔哩哔哩),点击注册(电话号码注册即可)后,扫左侧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或搜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即可观看直播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