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10月16日下午,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党员会同发展规划处支部党员一起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观展过程中,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馆内图文资料,细致聆听讲解员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本次观展使大家切身感受到70年来陕西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观展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参观活动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为党育人守初心,教育报国担使命,切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陕西高教强省建设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成就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主办,内容聚焦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通过“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运用音频、视频、实景体验、AR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工业、交通、能源、农业、科技、生态环境等方面发展的重要成就和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