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我校教育基金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苏三庆、副理事长雷鹏,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雷鹏主持。

     


    雷鹏对基金会换届会议召开的相关要求和规定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换届会议筹备情况,对上级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和第一届全体理事、监事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秘书长于鹏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副秘书长刘光辉作的《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随后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拟任理事、监事名单。

DAF8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苏三庆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的工作和成绩,回顾了基金会发展历程,对基金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内部管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二是继续提高筹资能力,更好助力学校发展建设;三是继续服务师生,做好文化建设。

基金会第一届监事武乾、马毅对理事会换届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