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似锦,岁月如歌,生日的烛光照亮你和我...”一曲《祝福建大》,唱不尽的母校情怀。九月,在这个属于建大(西冶)人的校庆月,为了更好地让校友了解母校变化,见证母校发展,校友总会拟举办第一届“爱在金秋·母校邀约”校友返校月活动,特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地邀请,希望校友们回家看看。返校月活动期间,校友总会为广大校友准备了“追寻校园足迹”、“历史的脚印”、“舌尖上的建大”、“老师,我们回来了”等一系列活动。具体策划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2日(校庆日)-10月12日

二、活动地点

雁塔校区、草堂校区

三、活动主题

利用校友返校月活动集中向广大校友展示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重要成果,搭建学校与校友沟通交流平台,积极倡导广大校友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四、参与对象

主要以毕业(入学)逢10、20、30、40、50、60周年的校友班级集体为主,同时也欢迎其他年级校友和在校师生参加。

五、纪念仪式

时间:9月23日(周六)上午9:00

地点:雁塔校区西门里广场

适逢校庆月,活动期间校友总会特举办纪念仪式。纪念仪式上,校友总会为当天返校的校友精心筹备了更多更具有趣味性、互动性的活动:“青春记忆·凤凰花开”,再次穿上学士服,重温毕业留影;“缘起建大·情定今生”,专门设置校友夫妻、校友家庭留影专区,欢迎广大校友返校留念;“建大,我想对你说”,欢迎广大校友在签名墙上留下您的祝福和想对母校说的话...

六、报名时间

2017年6月15至2017年9月5日

七、报名方式

联系人:何 凯、牛晓君

办公电话(传真):029-8220261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