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逐步完善我校“学校—学院—班级”三级校友工作机制,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6月29日下午,我校2016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工科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院(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6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苟立、吉洪泽等234名毕业生接受了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信控学院自动化专业2013级01班张作伟,作为联络员代表进行发言。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代表校友总会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全体校友联络员能够更好地团结和凝聚每一届毕业生,更好地联系并关注每一位毕业生,加强与母校、本年级、本班级同学们的联系,积极参加到地区校友会组织的活动中,切实发挥沟通母校和校友的桥梁作用。

自2014年起,校友总会把在应届毕业生中聘任年级、班级校友联络员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做。今年,校友总会从6000余名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中选拔234名同学作为我校2016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将校学生会、学院(系)学生分会、班级班委会三级学生组织纳入校友工作管理体系,以协助母校校友会参与校友的联络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