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联络校友和丰富校友服务内容,校友总会2015年推出了校友服务项目——按照学校给予本校教职工的同等待遇,向在陕西且当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校友赠送一本由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我校闫文生老师编写的《陕西高考填报志愿实用手册》。今年,又继续完善了该活动内容,校友总会联合学校工会特邀请陕西省知名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家、我校闫文生老师于 6月19日在学校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16年在陕校友、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为大家进行现场讲解与指导,280余名在陕校友、教职工子女参加了指导会。会议由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鲁莉主持。


指导会上,闫文生老师结合自己编写的《2016年陕西高考填报志愿实用手册》详细解读了填报各批次院校志愿的参考依据, 重点介绍了平行志愿的内涵及正确定位、我省高考志愿招生原则和投档方式等内容,并就如何选定适合考生实际情况的理想专业,处理学校、专业、城市三者关系,报志愿应注意的事项等对家长进行了指导,大家通过报告会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近些年在招生录取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两个多小时的报告得到了与会校友、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对学校服务校友、教职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