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5日,我校86级校友、北京明弘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勇、深圳海盛公司总经理张旭一行访问母校。学校党委书记高明章、校长苏三庆先后会见了解勇一行。邵必林副校长与校友解勇、张旭就捐资冠名、合作办学、就业、实习和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学校校长办公室、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等相关处室,机电学院、材料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副校长邵必林对北京明弘科贸有限公司在学校设立“lotionspa植物医生奖学金”和捐资1000万元用于冠名草堂校区运动中心表示诚挚感谢。对解勇、张旭等校友心系母校,充满“饮水思源、勿忘在莒”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通过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密切合作,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企业员工素质,助力学校教育事业,为双方的快速、健康发展创造条件。

解勇董事长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对母校的培养充满感激之情,为能在母校设立奖学金,助力学校发展而感到自豪。希望通过与母校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目的,衷心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双方签署了《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20多年始终专注于植物护肤领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在法国、香港及中国大陆均有注册商标和知识产权,目前已成为全球高品质护肤品牌。迄今在全球有8大生产基地,在全国296座城市建立了1500多家专卖店。该公司坚持“植物护理、口碑传播、公益事业”的理念,相继资助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污染受害者法律帮助中心热线等公益事业,在我校设立的“LOTIONSPA植物医生”奖学金,每人奖金一万元,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 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