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似箭,春秋交叠,不知不觉间,又一年毕业时间悄然来临。风景如画的校园里时时能见拍照留念的同学,在学校门前、教学楼旁、双百亭边……,用手中的相机定格下美好的青春记忆和对母校的无限眷恋。 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崭新的人生篇章即将开幕,在这离别时刻,校友总会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诚挚地祝愿你们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亲爱的同学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荣光属于全体海内外的莘莘学子。自1956年并校以来,薪火传承,青蓝相续,学校积淀了深厚的办学底蕴,先后为国家培养了23万余名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纵使相隔万水千山,也割舍不了母校与你们的情缘,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分会作为母校与校友联系的桥梁,将竭诚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

目前,学校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等43个地区建立了校友分会,地区校友QQ群已经覆盖各省会城市及部分大中城市,不同年代毕业的校友以“入学年级+专业+姓名”实名制的方式加入,目前注册校友14000余人。此外,学校还开通了校友总会微信公众信息平台(微信号:jd710055),为广大校友提供学校新闻资讯、各地区校友会活动、校友企业推介与招聘等信息服务。真诚欢迎同学们加入自己所在工作城市地区的校友QQ群,积极参与地区校友会组织的各类活动,通过地区校友会组织、地区校友QQ群、校友总会微信公众信息平台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同学们,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三个“母亲”:一个是生育我们的母亲,另一个是教育我们的母校,再一个是培育我们的祖国。希望你们心存感恩,永志不忘三个“母亲”,以毕业为新的起点,继续弘扬建大品格,发扬建大精神,铭记校风校训,通过地区校友会平台,加强联系、相互提携,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和母校争得更大的光荣。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多宣传母校,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为国家昌盛和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亲爱的新校友们,在你们即将毕业之际,请接受我们衷心的祝福,衷心祝愿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勇于创新,踏实进取,鹏程万里!

母校将以你们为荣光!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我校各地区校友QQ群群号信息:http://xy.xauat.edu.cn/xywweb/listxyfw.asp?id=213&bh=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