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学校校董单位--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1钻石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在“抓住机遇 创新变革”的年会主题下,来自全国各地的植物医生品牌人、品牌好友及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庆2020辉煌成就,共展2021美好未来。学校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于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 赴上海参加公司年会,并走访上海当地校友企业。

机械86级校友、西建大教育基金会理事、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表演讲

于鹏对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特别是对植物医生在今年新冠疫情爆发之际,不忘承担社会责任,2020万元善款定向援助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的义举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预祝公司及植物医生品牌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沪期间,于鹏在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赵海波的陪同下还走访了校友企业--上海汇辽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地区校友会建设和校友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