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我校在雁塔校区成功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为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校董单位、校友企业招收优秀毕业生,我校在招聘会现场开设了校董单位、校友企业招聘专区。

洽谈会期间,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邵必林一行到招聘现场亲切看望了校董单位、校友企业的代表,与大家就人才招聘、高层次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定制培训、科研合作、共建研发中心等方面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洽谈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湖北、安徽、山西、四川、山东等地360余家企业,其中校董单位、校友企业50余家。涵盖了建筑设计、建筑施工、能源、环境、冶金、机械、材料、地产、化工、教育、通讯等多个领域,招聘岗位涉及建筑、土木、环工、机械、材料、冶金、自动化、会计、法学、管理等几十个专业。招聘专区的设立不仅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优质、可靠的工作岗位,同时也是落实学校优先服务于校董单位和校友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力推动了学校与校董单位、校友企业的资源共享与互利双赢。